【食】【台中】Robin‘s新加坡平價美食


上星期馬來西亞朋友推薦我一家很道地的新加坡美食
身爲行動派的我,立馬拉上老公帶我去品嘗
在臺中西區地點還算方便,也好停車


店内位置不算多,假日可能需要先打電話預訂位置


門口就有菜單了,每個月菜色都會有些不一樣
海南鷄飯,啦沙,肉骨茶則是常態菜單
甜品的部分有詢問老闆
說因爲人手不足,所以暫時沒有了


我點了啦沙還有燜燒醬油鷄
最後還有加點肉骨茶

啦沙很好吃很正宗,湯頭很道地
有椰汁+蝦湯加在一起,麵條口感很好
我覺得這道來這裏必點!

醬油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 
但是我老公超愛的,還再加點白飯

我們後來加點的肉骨茶忘了拍照了 哈哈
湯頭偏胡椒味口味些,但是肉煮得很嫩!
總得來説還滿推薦的!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5號
聯絡電話:0903-918 907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 - 下午2:00 、下午5:30 - 下午8:00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孕】2021媽媽手冊免費換-亞尼活力孕期試用包(有孕哺維他命、藻油DHA、鈣鎂!)

【孕期營養】孕初期、中期、後期營養補充~我的孕期飲食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