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孕】【孕中期】營養補給品—BHK,活力媽媽卵磷脂 & 亞尼活力植物藻油開箱推薦


靠飲食來達到營養均衡攝取還是有些難度,一定會補充保健食品來加強

上一篇有提到我在孕中期營養方面的補充,飲食分享。雖然我都很注重日常的飲食均衡,
但難免老公休假或公婆上來臺中的時候還是會外食。有時候嘴饞想吃一些快餐之類的,
哈哈。所以要想每天都靠飲食來達到營養均衡攝取還是有些難度的

所以日常的生活中我每天一定會補充保健食品來加強,今天這篇就來和大家分享
我在孕中期補充了那一些保健食品。

保健食品品牌眾多,我都在懷孕的社團爬文,會有許多媽咪分享,中期我有補充
卵磷脂、DHA藻油。卵磷脂的部分我吃過BHK還有活力媽媽。

玻璃罐裝60顆

BHK孕媽咪卵磷脂

外觀:★★★★☆
性能價格:★★★☆☆

BHK是我自己買的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,膠囊也算是偏小,是玻璃罐裝60顆的。
但因爲我太冒冒失失了,上一次放在化妝櫃手一滑就這樣不小心摔破了罐子。

一顆1200MG是純度高劑量卵磷脂

活力媽媽卵磷脂

外觀:★★★☆☆
性能價格:★★★★★

活力媽媽是我的朋友送我的,吃起來也是沒什麼怪味道。是盒裝100顆獨立包裝,
一顆1200MG是純度高劑量卵磷脂,之前有聽說哺乳期一定要吃高劑量的,
很多人推活力媽媽的,因為目前懷孕比較看不出來在哺乳塞奶的效果,
之後如果有效在上來分享。每個月我和老公都會下臺南找公婆,
活力媽媽卵磷脂的包裝方便好攜帶所以吃完朋友送我的那盒以後,我自己就在官網下單回購了。 

添加腦磷脂PS,選用Life's DHA®植物專利性藻油

亞尼活力植物藻油

外觀:★★★★☆
性能價格:★★★★☆

藻油的部分我買的是亞尼活力植物藻油,看網路上評價不錯,就上網爬文看看
他們家的藻油有添加腦磷脂PS,而且是選用Life's DHA®植物專利性藻油。
所以我就在下單卵磷脂的時候一起下單了。

寶寶腦部神經系統發育

大家可以上網查一下腦磷脂PS,腦磷脂PS對寶寶腦部神經系統發育是很好的。


內容物和膠囊殼都是全素全素,素食媽咪可食用

內容物和膠囊殼都是全素的,素食的媽咪要補充DHA也可以食用。

鋁箔袋包裝,膠囊裡頭呈現液體狀

一盒共有60顆,用鋁箔袋包裝,膠囊裡頭呈現液體狀。

我是大概在16周的時候開始天天食用。孕初期和中期的時候每天補充一顆就好,
到了孕後期的時候可以每天兩顆。

藻油DHA和魚油DHA有什麼不一樣?

當初我也不太懂藻油DHA和魚油DHA要選擇哪一個好。後來上網爬了很多的資訊後,
我決定選擇藻油DHA。

主要的原因是藻油不含EPA不會造成抗凝血,所以孕後期還是可以繼續食用。

而動物魚油成分內含EPA有抗凝血作用,會增加媽咪分娩時難產的風險,
生產過程中造成大量出血狀況,魚油也可能會有重金屬污染問題。

還有誰可以吃藻油DHA??

嬰兒,兒童,成人以及老人

其實除了在孕期可以補充藻油DHA之外,嬰兒,兒童,成人以及老人都可以
在日常生活中補充哦!3個月以上嬰兒可食用大約半顆膠囊的量,
而3個月以下嬰兒建議諮詢醫生在食用哦!

因爲DHA 屬於 omega-3 系列的不飽和脂肪酸,人類無法自行合成
所以我們可以在日常飲食中補充或者是吃藻油DHA來補充。

快步入孕後期

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~已經25week了快步入孕後期了。
接下來我還會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我在孕期的生活還有食記喲~
那天有空來和你們分享,馬來西亞有什麼私房景點和美食吧

延申閲讀⬇⬇

【孕】【孕中期】懷孕中期的營養補充、飲食分享

參考來源⬇⬇

魚油DHA跟藻油DHA之間的差異
孕期營養保健食品如何挑選及補充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孕】2021媽媽手冊免費換-亞尼活力孕期試用包(有孕哺維他命、藻油DHA、鈣鎂!)

【孕期營養】孕初期、中期、後期營養補充~我的孕期飲食紀錄

【食】【台中】Robin‘s新加坡平價美食